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筑牢政治忠诚,当好“枫桥经验”传承人,越检人这样说......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形式载体,巩固和交流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细落实。329日晚,越城区检察院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 当好‘枫桥经验’传承人”主题演讲比赛。

赛场上,来自全院5个党支部的10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主题演讲。演讲中,选手们紧扣“筑牢政治忠诚 当好‘枫桥经验’传承人”主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初心使命出发,娓娓道来、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向上的昂扬斗志。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出越城区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担当和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家把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