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刮骨疗毒 激浊扬清 铸魂扬威,越城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展警示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31日晚,我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钧作廉政警示教育报告,深入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为全体干警、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张国钧强调,这是一场刀刃向内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是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全体干警、职工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

二、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三、加强学习、注重查纠,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越检铁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法为镜、挺纪在前,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守纪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强化自我约束、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