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百年党史,开检察新局!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走好步,46日晚,越城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上级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同时,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干警、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检察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干警、党员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根据该院制定出台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紧紧围绕12项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目标要求和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