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快来看!这场党员“政治生日”会仪式感满满!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414日下午,越城区检察院机关党委为1-4月入党的党员干警、职工过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

活动以“一场宣誓、一张贺卡、一份关怀、一段感言、一次总结”为主线,通过简单而庄重的仪式,引领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新时代检察工作中。

最后,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新斌为党员们送上“生日寄语”,“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是简单的一句话、一种身份表述,而是一份使命担当和责任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时刻以党员身份约束自己,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讲党性原则,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坚决执行党的决议、维护党的权威。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