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630日上午,越城区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全体党员干警、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乐曲声中,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向为党的事业、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老党员代表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红色经历,讲述了峥嵘岁月中那段艰苦奋斗的故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们将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优势,将革命精神传承给一代代年轻同志。同时寄语广大青年干警,要珍惜现有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青年党员代表尉宇豪、肖春松在发言中对越城区检察院“光荣在党50年”的老前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他们将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每一位老党员、老检察官的历史功绩,自觉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感悟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检察“后浪”的使命与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周江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重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追忆峥嵘岁月、弘扬革命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一场回望入党初心、淬炼过硬党性的红色教育。越城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过硬的本领开创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