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越检先锋”,我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爱国情怀,国庆节前夕,越城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职工分批赴杭州市系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越检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从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室,到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再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俯首冥思,倾听展品背后蕴含的历史故事,重温百年历史征程的红色记忆,领会一代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在党旗的见证下,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回望历史,更知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融入到工作中,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越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正值国庆节来临之际,我院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干警职工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