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我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退休党员干部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近日,越城区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有集中学习、实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心得体会等四项内容。

集中学习


活动伊始,全体退休党员干部结合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2021年党员学习参考》等学习读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退休党员干部逐一发言,结合自身体会畅谈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及对未来发展前景的美好憧憬。

实地参观


随后,我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赴杭州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室、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进行实地参观。展馆里陈列着许多珍贵的历史遗迹和图片资料,老干部驻足凝视着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段段动人的文字记载,思绪瞬间被带入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光辉岁月,久久不愿离去。

重温誓词


面向鲜红的党旗,退休党员干部神情庄重,右手握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

交流体会

活动结束后,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十分有意义。“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深受党的教育多年,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党员身份没有改变。在退休生活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家庭、社区、社会多做好事,积极贡献‘党员力量’。”交流体会时,一名退休党员干部这样说道。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