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我院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越城区人民检察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在场的干警职工纷纷表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联系检察工作实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服务越城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检察智慧和力量。

10月17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分享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感悟。党员干警职工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部署的各项工作既有战略性、前瞻性、思想性,又务实、明确、具体,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首位立区、幸福越城”新征程上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10月21日,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警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运用多种学习形式和载体,真正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越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检察机关是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履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依法能动履职、严格公正司法,助力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