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2-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晚,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江为全体检察人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会上,周江检察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相关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特别是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并结合做好下阶段检察工作,就我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在领悟精神要义中学习贯彻、在法治建设实践中学习贯彻、在能动履职过程中学习贯彻、在全力争先创优中学习贯彻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江检察长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越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越城区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检察贡献!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