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我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前夕,我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我院各党支部、院团总支及相关部室分别派员走访慰问干警遗属、退休老干部、结对村(社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院干警走访慰问了干警遗属和80岁以上退休干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干警遗属和老干部们多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各党支部分别派员赴该院结对村(社区)东湖街道后堡村、斗门街道敬敷社区,走访慰问村(社区)生活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院团总支派员来到皋埠街道后孟葑村,看望院长期结对的陈某某一家,向陈某某的家人了解其近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