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清明时节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3-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越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扫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党员怀着崇敬之心,拾级而上,步行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

随后,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致以深深的哀悼和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各党支部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越城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