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越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退休干部活动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26日,为丰富退休干部精神生活,凝聚退休党支部的向心力,我院组织开展“感受乡村新气象,共忆当年话初心”活动,近20名退休干部共聚一堂,赴鉴湖街道云松村参观学习。

“云中之松,郁郁苍苍。山林谷底,绿野仙踪。”云松村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步道、1500余年树龄的银杏树、百亩茶田……自然风光优美,被列入绍兴市首批乡村振兴先行村培育名单,也是绍兴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活动中,退休干部兴致盎然地参观了该村的展馆。看着展馆中一件件老物件,退休干部交流起了当年工作和生活的种种场景,感慨曾经奋斗的岁月,人生的成长与历练,还有一直不变的检察初心,也感叹时光飞逝,要珍惜当下,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未来的路。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退休干部们漫步古村,欣赏古道、茶林、田园、千年银杏、老台门、书屋和各种独具创意的景观,感受万物复苏的蓬勃生机,赞叹乡村发展的迅猛。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老同志又能聚在一起,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退休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活动结束后,退休干部纷纷点赞,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以更加饱满、更加积极的态度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