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暖心关怀!越城区人民检察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6月30日,我院机关党委在院党组的委派下,派员走访慰问了我院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我院机关党委的同志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越城检察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越城检察事业发展。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祝愿越城检察发展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