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越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越检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基因,持续提升检察队伍纪律作风,824日至25日,越城区人民检察院分批组织党员赴新昌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越检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梁柏台事迹陈列馆、梁柏台故居、清风长廊、宪法广场,了解梁柏台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深入学习梁柏台为红色政权反腐工作作出的贡献,并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严守廉洁底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聆听革命先辈的历史回音,赓续红色血脉,寻找清廉密码,十分有意义,今后要将梁柏台的革命精神、法治精神融入日常检察工作中,更好地为检察工作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