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开放日丨因“未”有爱,齐聚一堂,共做“护苗”人
时间:2020-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日下午,越城区检察院举行以“聚焦重点领域,强化检察督导,助推未成年人保护区域治理现代化”检察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一年来该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更好地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推动形成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社会共识与工作合力。

活动中,越城区检察院王建中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9年以来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总体情况。随后,越城区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朱丹丹主任通报了2019年以来,该院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社会治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具体介绍了一起监督加强教职员工入职管控案,该案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精品案例。

与会代表听取了2019年以来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介绍后,纷纷建言献策,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今天的开放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通过几个小时的时间了解了检察院近期的未检工作,希望这样的机会能够更多、形式能够更多样,让我们能更进一步了解未检工作,也能参与其中,尽一份力量”,一名与会代表在交流活动中说道。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