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越城区检察院开展机关党建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越城区检察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分别赴荷湖村、坝头山村、倪家村和坡塘村四个“3A”村,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特色文化场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村支书上党课、看望老党员……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此次活动,既实地参观了荷湖村,又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村支书的党课、倾听了老党员的红色故事,心灵受到了洗礼。”第一支部的一名党员说道。

  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分别赴浙江诸氏方圆服饰有限公司、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和伟丰文化产业园,既参观学习,力所能及地带头消费,支持企业发展,又通过宣传册发放、现场讲解等方式,鼓励企业向检察机关提供线索、反映问题。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