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小倩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4日下午,省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小倩一行在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徐腾飞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案件管理工作,我院章丹副检察长及案管部门、刑检部门部分干警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章丹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今年以来案件质量评查、业务数据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对省院数智案管平台建设提出建议。与会案管部门负责人、刑检部门干警交流了相关的具体实务问题。吴小倩副主任对我院的案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希望我院能及时总结案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为全省案管工作提供参考,打造我院案管工作的新亮点。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