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悦运动,享乐趣!我院举办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退休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910日上午,越城区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该院20余名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参与了这次集锻炼和趣味于一体的运动会。

运动会本着“趣味为主,适当运动”的宗旨,设置了趣味保龄球、夹弹珠、投乒乓球等6个比赛项目,让老干部们在活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老干部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矍铄,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所报的比赛项目中,玩的“不亦乐乎”。

大家本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不求比赛成绩,但求心情愉悦”的原则,比技艺,话友谊,唠家常,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今天的活动搞的太好了,老同志们聚到一起其乐融融,不仅能够活动身体,还能增进情感交流,我们都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点赞,希望这种活动能够成为一种新常态,继续坚持办下去,为退休干部提供娱乐锻炼、相聚交流的平台和机会。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