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任前公示(苏文玉)
时间:2020-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院党组研究,苏文玉同志拟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任职,现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公示对象的基本情况

苏文玉,女,19868月出生,瑶族,广西桂平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119月参加工作。现任绍兴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检察员,拟任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委会委员。

二、 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干部群众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干部群众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 公示时间

2020615日到622日,共5个工作日。

四、 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政治部(机关党委):89112615

纪检监察组:89112638

五、 区人大常委会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区人大办:88317061

 

 

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2020
615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