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干警风采
干警风采
赞!本院一微课获评2021年度全市检察精品微课!
时间:2021-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6日下午,绍兴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对标三个要求,深化法律监督”主题微课评比活动。经过一场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越城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王佳的《“3+2”五性审查法——破解网络毒品案件中电子数据认定难题》在18门微课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被评为“全市检察精品微课”。

比赛中,王佳围绕授课主题,结合自身的司法实践和学习感悟,并配合精心制作的PPT进行生动讲解。该微课结合实际案例,聚焦司法实践中侦查机关在网络毒品案件电子数据收集、提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同一性、关联性“五性审查”为切入口,讲述如何有效破解网络毒品案件中电子数据认定这一难题。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