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干警风采
干警风采
优秀公诉人经验分享之王佳
时间:2022-06-22  作者:王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这次竞赛之旅中,越城检察一家亲是我最深刻的感悟。参加公诉业务竞赛,不仅是个人的努力更是团队的拼搏,好的领导团队、学习计划、训练方案、提升措施、后勤保障缺一不可,感谢教练团和后勤团的支持,感谢和我一起参赛的战友们。与其说是战友,不如用时下最流行的节目来说,就是姐姐们带着我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其实,比起分享自己每天看了多久书、背了多少法条和司法解释,我更想说,从遇到的人、领略到的世面中获得的内心的稳定力量更具有生命力。时间是很神奇的,不论此时多么刻骨铭心,欣喜若狂或是悲愤交加,都将会逝去,但学习到的知识、收获到的情谊会伴随我们的一生!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