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干警风采
干警风采
优秀公诉人经验分享之范云飞(绍兴市第八届公诉业务竞赛公诉标兵)
时间:2022-06-22  作者:范云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公诉业务竞赛已经落下帷幕,对于作为公诉人的我来说,既是终点,也是起点。竞赛成绩已成过去,于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对未来的启发和指引,通过比赛可以真切感受到自己在专业知识和公诉技能方面的不足。厚积才能薄发,今后应该在知识储备、思维拓展等方面不断积累、提升。以赛促学、以赛储能,在竞赛中学习到的关于审查报告制作要点、业务答辩评价标准以及案例论辩思路等,都可以运用到刑事案件审查、出庭公诉等各个环节,实用性很强,贴合公诉实际,有利于促进公诉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无论是比赛还是办案,都应以“求极致”的心态走好每一步。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