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干警风采
干警风采
【“双创”|请检“越”】我院一名干警合作撰写的调研论文在“生态环境领域公益诉讼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全国论坛获评特等奖
时间:2022-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检察职能,主动担当作为,打造新时代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检察版,越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争创“枫桥式检察室、枫桥式检察官”活动。

“越城检察”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双创”|请检“越”】专栏,聚焦“双创”活动,展现“双创”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人物以及典型案事例,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推出

我院一名干警

合作撰写的调研论文获评特等奖!

日前,“生态环境领域公益诉讼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全国论坛征文获奖名单公布,越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肖春松合作撰写的《销售非标油环境污染检察民事公益诉讼实务重难点探析》 获评特等奖。

 


肖春松在“生态环境领域公益诉讼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全国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