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干警风采
干警风采
五一特辑丨越城区劳动模范公布啦!越检的她榜上有名!
时间:2023-05-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越城区、滨海新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绍兴大剧院举行,对获评区劳模、模范集体及越城工匠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越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杨飞燕获评“越城区劳动模范”。

杨飞燕秉持“干在实处”的新时代精神,从事检察工作二十年来,始终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近五年来始终在办案一线,主动加班加点,办理了大批新类型及本地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积极参与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精准打击和全环节治理,有力推进“断卡”专项行动。曾获评浙江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绍兴市“政法先进个人”、区政法系统“十佳政法干警”、区“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发展带头先锋”称号、区“平安建设突出贡献个人”等。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