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越检沙龙
越检沙龙
越检沙龙|邀请媒体大咖来院“传经送宝”——我院开展第26期越检沙龙活动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对法治新闻传播的了解,提升干警法治新闻宣传素养,828日晚上,越城区检察院邀请法制日报社浙江记者站采访部主任王春以全媒体语境下的法治新闻传播为主题进行了一次法治新闻宣传的讲学与交流。

讲座上,王春主任分享了两张朋友圈摘樱桃活动晒图,并以此为切入点,循循善诱,引入了万物皆媒、话题为王、情节至上的理念,传授了大家如何站在一个宣传工作者的角度从普通话题中找准宣传点、巧妙地转化为优秀宣传稿件的技巧。 随后,王春主任提出做好检察宣传,主要是要践行四力理论,即深入实际,增强脚力;敏感敏锐,增强眼力;深思熟虑,增强脑力;求新求变,增强笔力。讲座结束后,该院杨文芳副检察长对王春主任的精彩讲课致以谢意,表示王春主任的授课生动活泼、内容丰富,作为一名分管宣传工作多年的老宣传,也深受启发;同时,此次授课对业务部门干警在提供宣传素材方面作了很好的提示,也让专职宣传干警在找准宣传切入口、提高宣传策划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的能力提升。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