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越检沙龙
越检沙龙
越检沙龙|共话“战”疫故事,静待春暖花开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新年伊始,一场不期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有人听从指挥,组织不让动就一动不动;有人投身基层,支援战“疫”前线;有人坚守医护岗位,托起生命的希望;有人深入企业,护航企业复工复产;有人切实履行检察职能,确保疫情期间检察办案不断档……

413日晚,越城区检察院以“共话战‘疫’故事,静待春暖花开”为主题,举行了第27期越检沙龙活动。参与活动的干警们讨论热烈,纷纷讲述了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与体会。

版权所有: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卧龙路111号 电话:0575—8911234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